擁有洋娃娃般的『飛天翹』睫毛是每個女人的夢想!

如果能天生就有漂亮的睫毛真是超幸福的♥

但是Corie我的睫毛是屬於天生不足要靠後天努力的那種…()

這時候『眼部工具』的輔助就很重要了!!

我的睫毛是屬於比較軟、不容易夾翹的那種,
而且眼型比較平,有些市面上的睫毛夾都不適合我,
所以我平常對於睫毛夾和睫毛膏可是很挑剔的!


(本篇文章為邀稿文章~同步刊登於VOCE美妝速報)

這次收到了Panasonic 睫毛捲翹梳』我超級興奮的,迫不及待在辦公室就馬上拆開來用!
之前我就有看到Panasonic的新廣告~有五支輕巧、方便攜帶、外表又超可愛的美容工具新豋場!
這支睫毛捲翹梳就是其中之一唷^O^ 

現在就趕快來跟大家分享我使用它的心得囉!!

Panasonic 睫毛捲翹梳』桃紅色的外觀實在是太可愛了

身為『粉紅控』的我對它愛不釋手,馬上就把它納入我的隨身法寶清單()

它的長度和一支原子筆差不多,流線型的圓錐體造型,拿起來很順手呢!


梳頭是細長的螺旋狀;只要一顆AA電池即可。

但要注意千萬不能用水洗唷!



使用起來很簡單,就連我這個電器白痴也能上手~(苦笑)

中間的按鍵往上推,看到『1』就是開始加熱了!

而上面顯示的左、右雙箭頭則是能改變螺旋梳轉動的方向。


螺旋梳的下方有一個可以顯示溫度變化的顏色窗格~

等藍紫色變成粉紅色就表示加熱成功囉!


我還特地拿起手機計時,大概約2分鐘左右就加熱完成了!

現在可以開始做實驗了~


先給大家看我還沒加工的『天生』的睫毛~

為了讓大家看得比較清楚實驗後的成果,

我先擦上睫毛膏,這樣效果會比較明顯。


然後就來燙睫毛囉!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將Panasonic 睫毛捲翹梳』預熱之後,

輕輕靠在睫毛的根部約3秒鐘

剛開始使用睫毛捲翹梳可能會不習慣它有點燙燙的,

要拿捏一下距離,小心不要燙到眼皮唷!

接下來要介紹使用Panasonic 睫毛捲翹梳』所呈現的4不同效果囉!
一支多用還真是划算~^O^

1.      按住向右指的箭頭,當你右手拿起睫毛捲翹梳的時候,它的螺旋梳會往上轉
      完成後你的睫毛看起來會變纖長唷!這個步驟睫毛的弧度會比較自然
      而且根根分明,我覺得適合平常上課上班、淡妝時的妝感。



2.      按住向左指的箭頭,當你右手拿起睫毛捲翹梳的時候,它的螺旋梳會往下轉

完成後你的睫毛看起來會呈現C型捲翹的感覺,眼睛看起來也比較有神

我覺得比較適合想要強調眼妝時、或是整體妝感偏濃時用,例如約會!



3.      現在來梳下眼睫毛,請按住向左指的箭頭。

我那原本很稀疏、即使擦了睫毛膏也不明顯的下睫毛終於出現了!!

而且還很纖長捲翹,真的有差耶!


4.      最後一種效果是在戴上假睫毛之後用。

相信有些人也跟我一樣,覺得戴上假睫毛時,真、假睫毛分層很明顯吧?

下圖就是我帶上假睫毛後再搭配睫毛捲翹梳使用的成果囉!

按住向右指的箭頭,把捲翹梳一樣靠在真睫毛下方,並往上壓靠近假睫毛。

完成後就會像我『After』的照片一樣兩者貼合了!很厲害吧?!(大驚)


這支Panasonic 睫毛捲翹梳』真是太令我驚艷了!

我覺得好好用喔,當然它的效果可能只會持續幾個鐘頭捲翹,

之後會稍稍沒那麼明顯,但還是比沒夾的睫毛來的翹啦!

不過它很方便攜帶,隨身補妝也很好用喔!

如果上課、上班通勤沒太多時間化妝,帶著這支也是很聰明的選擇^^ 

而且它可以360度自動旋轉,比我以前用的舊式燙睫毛梳都來得好用呢!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心得分享,推薦給大家我最近的睫毛小幫手 ^O^</


p.s.本篇文章產品由VoCE雜誌免費提供試用,純個人心得分享,無稿費收受。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