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來一張騙人照~XD   (疑?今天不是要講巷弄美食嗎?@@)
甩開Monday Blue~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個月跟男伴Ryan無意間發現的一間餐廳囉!!^O^

話說我們那天原本是想難得悠閒一下來去內湖吃有名的 "Moon River"~
沒想到我竟然小看了要先訂位這件事!

我們下午1點多到店門口~結果櫃檯小姐說要等到晚上8點才有位置….== 哭了 ><

所以我們只好在附近晃晃~無意間發現了這間餐廳↓↓



沒錯!就是"百八魚場"囉!!
其實它不是新開的連鎖店了~但我們是第一次吃...XD
剛開始經過的時候Ryan說想吃~我還跟他說:不要啦~看起來不怎樣...@@
走近一看卻發現生意滿好的耶~裡面很多人~假日還有免費停車場!
(←其實Ryan的重點是有免費停車位吧><)

而且店家還標榜著"平價"兩個字~
沒想到進去吃了之後我整個大改觀!真的是便宜又好吃耶!



內湖這間分店的內觀長這樣~我覺得很有日式的Fu~
已經下午2點了還是很多人!
它是要先到櫃檯點餐付錢的唷~

我跟Ryan都很愛吃生魚片~而且這間店的生魚片好像也是他們的招牌~
所以兩個人都點了生魚片丼飯^^



↑我點的是我最愛的"鮭魚親子丼"~
哇~一上桌就讓我覺得很驚訝~
原本還抱持著"怎麼可能只要180元,應該跟DM上圖片差很多"的想法的我~真的是撤底的投降了!!!
根本就跟DM上的圖一模一樣啊!!

它的生魚片吃起來真的滿新鮮的~而且很厚、很大塊,
可以感覺到店家的誠意!
就連配菜的綠色青菜也給的很足~
(不會像外面有的店家都給很少、黃黃的菜)
超好吃的!



↑這是Ryan點的"什錦魚丼"~
也是料多實在,擺盤很美~吃起來又很美味♥

而且底下的飯可以選擇是要日式的"冷"醋飯,還是台式的"熱"白飯~
真的是很貼心♥



味增湯跟飲料都可以無限自取~
很難得在台灣可以喝到不會"過鹹"的味增湯~
但又不會像加了水一樣沒味道..

算還滿好喝的~我也喝個精光^^
只不過沒什麼料就是了~><

我個人對於台灣餐廳的味增湯真的是很挑剔!
好懷念日本道地的味增湯啊~~~




"百八魚場 "有許多分店,大家可以上網Google一下
它說它們的魚都是從屏東漁港嚴選、產地直送的喔!

整體而言,我跟Ryan這兩個吃東西常常意見紛歧的人都相當喜歡這家店!
而且還一直念念不忘~下次還要去吃!!
提供給大家做個參考囉^^

有其他好吃的生魚片餐廳也請大家跟我介紹一下嘿~3Q♥

~ 跟Corie一樣喜歡吃美食的美人請幫我按個""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