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久違的時尚雜誌專欄又來囉!!^^

真的是好久沒有再跟大家分享我常閱讀的雜誌了 >< (還敢說)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我最近一直露出的 VOCE雜誌囉!!!

在這裡要再跟大家宣傳一下~

如果你有買到有送KOSE粉餅試用包的VOCE雜誌~

要趕快4/30前回 VOCE官網 上面填寫心得,就有機會可以抽到正貨商品呢!!
http://www.voce.com.tw/voce/2010jan/basic.asp?v=/voce/htm/2012-04.html

好了~言歸正傳~現在就讓我來好好介紹這本VOCE雜誌吧^O^
VOCE雜誌是一本專門為愛美女性量身打造的美妝雜誌
~
希望讀者們都能『愛上‧美顏的樂趣!』

今天Corie要私心推薦這本雜誌,並不是因為我今年擔任他們的讀者Reporter
而是因為這本雜誌在我心目中根本就是"美妝控們的美妝聖經
!!
它裡面內容真的是超豐富~我都要花上好久的時間才能細細研讀完畢()



這一期的封面人物是 -
武井咲

VOCE雜誌每個月都會舉辦讀者體驗活動”~這個月的活動更是多達3場呢!! 
活動內容都超極豐富的,不僅有小禮物和當期雜誌可以拿,
還常常會有大明星出現為產品加持喔!


World Beauty Tips來自全球各地的美麗小道消息!
每個月都會有世界各地的最新美麗資訊~
可以了解其他國家的女性現在流行些什麼?!本月介紹的是N.Y. / L.A. / Paris

VOCE SELECT介紹當期的編輯首選訊息
今天夏天流行鮮豔的糖果色~每一樣的好可愛喔

MONICA’S 好萊塢美麗狗仔
每一期都會介紹最新的好萊塢女星們美麗資訊!在這裡還可以看到一些八卦消息唷~XD


VOCE it List!” 每個月都會有最新流行的服裝訊息豋場!

本月主打是丹寧風繽紛花朵

名人情報員おしゃれ連載”&”World 美人道

名人情報員おしゃれ連載每個月都會有兩三位名人的連載單元,本月份是游絲琪、女王、海裕芬”!!!

”World 美人道單元本月是介紹法國韓國~~♥

↑副總編和主編的"Beauty Index"

這個單元都會介紹兩位編輯每個月想推薦給大家的好地方、好東西!

我覺得他們推薦的都很不錯耶!!(姆哥)

↑本月份的主題絕對透明感

本季的彩妝重點,就是要打造透明感”~讓別人被你吸引的小魔法!

雜誌內容教給讀者三大定律法則:

1.透明感是挑選有品味的顏色」!

2.透明感是適度的遮瑕力」!     3. 透明感是頭腦聰明」!

裡面的教學非常詳盡,我也默默做了好多筆記喔()


頰彩成就美肌飾底乳美肌術 混血女孩妝大人のHappy妝容歲月的隱形術”、色彩淡薄系彩妝完全攻略法” & “單一彩妝重點
彩妝教學七連發~裡面的每個步驟都寫得相當詳細喔!


↑『絕對透明感』Part 2美白篇”~裡面的三大單元內容好豐富!

我每個月最期待的就是VOCE雜誌的產品總覽這一部分~

這個月介紹的是美白產品~裡面列出好多各家品牌的產品讓你一目了然!

我大概算了一下~這單元這一次列出的產品就有80種以上~超多的!!

豐盈髮絲不再遙不可及!營救扁塌、細髮、量少的困擾!

裡面有介紹少量髮的形成原因和改善對策,以及26樣髮品

逃不過專家法眼的美界新星美妝品” & “Beauty test編輯部試用報告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
~這些只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部份~還有一些我沒有介紹到的單元其實也很不錯呢!VOCE 雜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書局翻翻看囉^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