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天氣好好喔
~太陽公公好久不見!!!~XD
今天Corie要來為大家介紹一家讓我讚不絕口的巷弄美食- ENCORE PASTA!!


(
↑入口處有好可愛的插畫♥)
這間「ENCORE PASTA」位於台北市著名的永康街商圈小巷內,在永康街47巷的地方!

(
↑店內有一小角落放置了好多創意手作產品,都是可以購買的喔)
說老實話~Corie我雖然也算是個土生土長的台北人~
但我之前都沒有去過永康街><(太誇張)
會發現這間店其實是VOCE Reporter成員之一的溫蒂帶我們去的


既然店名叫「
ENCORE PASTA」,顧名思義就是間義式餐廳囉!


這間店是一間很溫馨的小店
~我好喜歡它裡面的裝潢~簡單、明亮,
又讓人覺得好像回到熟悉的家裡一般的自在,是很棒的用餐空間喔


牆面故意用這種彷彿斑駁般的造型,讓整體的氣氛更有感覺呢!

 


這樣特別的一間店很適合三五好友在此聚餐度過悠閒的周末♥

我個人最喜歡這一個角落的佈置,小旗子也太可愛~XD


如果之前有去過永康街一間常常爆滿,店名叫「騎樓CELLO PASTA」餐廳的人
偷偷跟你們說這間「ENCORE PASTA」的主廚就是當初那間店的主廚啦!!!
現在那間店已經收起來不做了,所以這位超厲害的主廚就和他女友自行創業囉!


將將
~第一道餐點上桌囉~是店員和老饕大推荐的起司薯條
炸的酥脆的薯條上鋪了一層香濃的起司~吃起來好過癮!!!


接下來是油醋沙拉
~也是好美味!!


↑這是我點的
”Encore招牌醬義大利麵”~
拍照看起來沒有很可口(噗ㄘ~)
但其實超級美味的~Encore獨家的招牌麵唷,好好吃

↑這個是同桌點的
鯷魚蘑菇奶油義大利麵

↑這是
波多尼亞肉醬義大利麵”~
上面灑滿了起司條,這個也是店裡熟客必點的一道喔!!

↑這個是紙本菜單上沒有出現的新菜色
鮭魚蘆筍義大利麵”!!!
這個一上桌就讓我忍不住大叫~~因為鮭魚也太大一片了吧!!
好棒喔~下次我一定要點這個來吃~~~()

接下來是甜點時間↑↑
這個是手工甜點法式橙汁薄餅
這個真的是太好吃了~~我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法式薄餅耶!!
我是說真的~我平常都很怕吃到很酸的法式薄餅,但他們的這個味道剛剛好
上面還淋了一層焦糖~~根本就是大犯規嘛!!!!!XDD
大家如果有機會來到這裡,一定不能錯過這道甜點~它是主廚拿手菜之一喔!太厲害了啦!!


講到這~大家一定很好奇這間店的價位多少吧??? 不貴不貴,主餐180~250元左右!
有興趣的大夥兒記得~週末前往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喔~不然人家可是生意好好~常常大客滿的呢!!
FB 請搜尋「ENCORE PASTA
最後附上當天VOCE REPORTER 小聚會的照片一張~()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今天的推薦喔
!! J

請幫我按個推推+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