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Corie要來介紹一個好吃好玩的地方~^^

上週末天氣很好耶~大家有去哪裡玩嗎?

還是~該不會大家都在補上課、上班??(你現在才知道呀…)

 

Corie的公司因為228沒有放連假 (哭哭= =)

所以3/3就照常放假囉!!

這天下午我和親愛的家人們去了一個很有文藝氣息的地方~

風景滿美的~你們猜猜這是哪裡?

沒錯!就是位於光復南路133號的松山文創園區^^

這塊園地建於西元1937年,採日式分離派建築,前身為「臺灣總督府專賣局松山菸草工場」,2011年轉型為松山文創園區!

今天我要介紹的這間特別的餐廳就是它↓↓


TMSK小山堂輕食餐廳」其實是琉璃工房開設的,餐廳旁邊連接「琉璃工房松山文創園區藝廊」有許多的琉璃作品展示和販售,小山堂餐廳裡面也有許多琉璃作品唷! 先來看看他們家的裝潢有多特別吧↓↓^^


(餐廳裡面非常寬闊↑)

 

(吧台區↑)


(這兩隻大型的雕塑品擺放在一入門就看得到的地方~好可愛♥↑)

(牆壁上有許多今年龍年的琉璃作品照片↑)

 



(餐廳內的琉璃作品展示~有販售唷↑)

(台灣設計、製造的創意作品區~我在這一區有戰利品~XD)


(這是通往洗手間的地方~但是很美~XD)


(連洗手間裡面都佈置得超美的~門把上也都是琉璃工房的作品唷↑)


餐廳裡面地桌椅也都很美
~

桌子是花瓣圖案,椅子上也都是花卉彩繪~真的好漂亮!!!

   

接下來介紹的是下午茶的餐點囉~

       

就連杯子也都很精緻特別,有的還會鑲琉璃在上面唷



至於吃的東西嘛~我個人是覺得看起來比吃起來好吃~(被揍@ @)

但是我有看他晚餐的MENU~我個人是非常想來吃晚餐的~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是它的戶外區~天氣好的時候可以來這裡拍照、野餐!!!

 

最後~提供大家他們名片上的地址和資訊↓↓

TMSK小山堂輕食餐廳】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23:00
洽詢電話:
(02) 2766-5610
Facebook
www.facebook.com/xiaost

 

建議大家來之前可以先預約喔~

像我們是臨時去的,就只能坐到5~

晚餐時間都客滿了啦~(= =)

 

以上就是Corie今天要介紹的好地方~跟大家分享囉J


arrow
arrow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