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新買了一本書~『韓國人氣化妝女王PONY’S韓系搶眼妝』 



PONY真的好漂亮唷

她的化妝步驟也教得很詳細,不錯唷~推薦給大家!!

那今天就來利用我手邊新買的彩妝品來試畫看看吧^^


 

↑↑M.A.C 柔礦迷光腮紅 + M.A.C 時尚焦點小眼影-珍珠絲絨系列


(圖左)M.A.C這款腮紅我超喜歡的!!

我臨櫃的時候試了它們家的幾款腮紅(包括新上市的立體漸層腮紅)

但我最中意的還是它~色號是SUBTLE BREEZE

它是細緻的礦物粉末,擦起來色澤很柔美還帶些許的亮粉

輕輕擦一層很薄透就很顯色囉~又不會太紅!!超美

 

(圖右)這款小眼影色號是GORGEOUS GOLD

我是因為要模仿書中PONY畫的金色眼影特地去買一模一樣的XD

M.A.C的眼影光是金色就有2.3種,我選的這個是珍珠絲絨系列~

粉末質地也相當細緻,不會飛粉~

金色亮粉的光澤度相當優秀喔↓


(↑試擦在手上的樣子)

接下來是SOLONE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


我買的色號是06燦酒紅



(↑↑另一端的刷頭是專門讓你在30秒之內做暈開成眼影用的^^)

對美妝有興趣的妞兒們應該都知道~

Solone它們家的眼線筆真的超好用又不暈染!!

這次新推出的慕絲眼線眼彩筆我當然也要入手一隻囉!!XD

我選的是燦酒紅,因為覺得很特別~(這顏色還真的是很難形容耶…)

筆觸超滑順,色澤也很優,暈開的效果也很棒唷,就像擦慕絲眼霜一樣

但要記得在畫眼線之後的30秒內暈開~否則就推不開了><

 

完妝的感覺像這樣↓(我的化妝技術還不是很好請大家見諒..><)


用到的工具主要就是以上介紹的這些↓↓



有像嗎?==

以上,就是今天Corie的分享囉^^


 **同場加映**

這次用到的其他產品、工具有:




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問我喔~~這些都是我近期很愛用的彩妝品


   ~ Corie一樣想練習畫韓妞妝的美女們~請幫我按個""+"讚"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