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集繼續來介紹我的舊愛新歡們♥~~~

7. DHC純欖護唇膏 
榮獲UrCosme 2011網友評鑑美容大賞 唇部護理類NO.3

l產品容量:1.5g

l購入價錢:NT$350

l顏色:透明偏淡黃色

l香味:無

l效果:保溼、修護唇紋和乾燥裂痕、有點油、不黏、看起來不油亮

l心得:這支我買了第4支了吧~回購率很高!!冬天一定要有它~不然我會哭..(太誇張XD) 但它真的超級超級滋潤,也是急救型的護唇膏,嘴唇乾裂時非常好用喔!!!大推推~~


8.
Jurlique茱莉蔻 玫瑰小愛心Rose Love Balm

 
l產品容量:15ml
l購入價錢:NT$600
l顏色:透明偏淡黃色
l香味:玫瑰+蜂蜜味
l效果:滋潤、修護乾燥裂痕、有點油、不黏、看起來像沒擦
l心得:小愛心它其實不是護唇膏啦~它算是修護膏吧..不管是嘴唇、手肘還是指緣,只要覺得乾燥都可以擦它喔,它是100%萃取活機植物精華的!! 擦在嘴上的滋潤度跟其他護唇膏比起來效果沒那麼好~會買它只是因為我很愛他們家的護手霜~~有優惠組所以一起帶的~XD


9.
戀之吻水嫩唇膜

 
l產品容量:30
l購入價錢:NT$99~NT$129
l顏色:無
l香味:無
l效果:讓護唇精華更快吸收、保溼
l心得: 這個產品前陣子很火紅~~Corie我也不免俗的買了一包來試試..!!只是我很笨的以為它本身裡面有含護唇精華,只要簡單地敷上就Ok沒想到..我打開才發現它就只是一張透明的膜!什麼都沒有加!!(心裡的OS:那不就拿保鮮膜敷就好了==) 
它的使用方法就是:先厚厚的擦上一層你自己的護唇產品,然後把唇膜貼上,等10分鐘~ok啦!我是建議躺著等會比較好,因為它不夠服貼> 雖然說我有種被騙的感覺()~但其實效果還不錯,而且也很可愛~有空可以拿來加強一下潤唇的效果唷!!~XD


以上~~~~終於一口氣介紹完9種護唇商品了!!!^^ 
我推薦的都是比較偏滋潤型的喔
因為我嘴唇很容易乾裂稍不留心就會破..超醜的..所以我很在意唇部的保養啦
不知道妞兒們喜歡哪一種呢? 
大家來討論一下&小遊戲時間來囉!!~~ 

今天的題目是: 
1.請告訴我你最喜歡今天分享的那一個護唇產品呢?^^ 
2.請推薦我一款你喜歡的護唇產品(要上面沒有介紹到的唷)~~我好想試用新產品~~()XD 
兩個問題都要回答唷!!! 

推推+留言者就有機會獲得今天的小禮物唷~~


小禮物有兩個:
 
1.迪奧隱誘精靈體驗組 *1

 

2.
試用包組合(契爾氏急高效清爽UV防護乳+植村秀漢萃斷黑恆白乳液+SKII煥能全效晶眼霜)*1

大家快來參加吧♥

規則2/23~2/28 留言答對答案+推推~~隨機各抽一名!!! 
公佈得獎時間2/29~3/3 公佈名單 2名^^
寄送時間等中獎的北鼻回覆寄件地址之後,3個工作天內就會用平信幫你寄出囉^^
~ 跟Corie一樣冬天沒護唇膏不行的人請幫我按個"" 3Q^^
 


3/3 今天開獎囉↓↓↓

得獎的是 5樓↓獲得:
迪奧隱誘精靈體驗組 *1


還有第二位幸運兒是 1樓↓獲得:
試用包組合(契爾氏急高效清爽UV防護乳+植村秀漢萃斷黑恆白乳液+SKII煥能全效晶眼霜)*1


兩位幸運兒快來找我領獎吧!!!
請留言給我你的收件地址、聯絡方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