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希望大家沒有被上圖的9張嘴嚇到~XD

話說Corie我幾乎每年冬天都要準備這麼多條護唇膏在身邊~
平均大概是: 
l家裡化妝台放1條一般基本的、1條睡前加強保溼的護唇膏 
l辦公室抽屜放1條有防曬係數的、1條急救型的護唇膏 
l隨身面紙收納包裡會有1條護唇膏 
l大化妝包裡1條護唇膏、1小罐滋養膏(嘴巴、手肘、指緣都可以擦的)


為什麼要準備那麼多呢~(到底是有幾張嘴XD) 
因為我神經非常大條~常常忘東忘西的
所以乾脆到處都準備一點,免得要用的時候找不到阿~~ 
反正護唇膏一條也不貴,對吧?! (~) 

而且我這個人滿花心的~喜歡嘗試各種不同品牌~所以就蒐集了好多種護唇膏!!! 
以下要介紹的這8種只是冰山一角啦~~XD 
2011年秋天~現在,我的舊愛新歡們~~


將將~接著就依序來介紹它們出場吧~()


1. Smith's Rosebud
玫瑰花蕾膏條狀護唇膏


l產品容量:15ml

l購入價錢:NT$139

l顏色:透明淺粉紅色

l香味:玫瑰味 (但我個人覺得是很草本的味道!~有點像藥草味= =)

l效果:淡化唇紋、不油、不黏、看起來不油亮

l心得:這款是在護唇界頗負盛名的玫瑰花蕾膏!久仰它的大名~

去年秋天在網路上【小三美日輸入】購入的~但說實話我沒有很喜歡它..><

因為它的味道我不愛!而且我覺得冬天擦它不夠滋潤耶.才過.一下子就又要補擦我打算放到今年春夏再用它!

2. HA
玻尿酸360全效保濕亮色唇膜


l產品容量:10g

l購入價錢:NT$280

l顏色:透明

l香味:無

l效果:超保溼、提亮唇色、不油、不黏、看起來很油亮

l心得:這支唇膜是我近期的最愛耶!!每天睡前必擦!!隔天起來嘴唇能保持水嫩喔!

關於這隻的詳細心得請參考我之前的文章:http://www.wretch.cc/blog/lovelyaurora/1823853

3
. 曼秀雷敦維他命修護潤唇凍膏 
 
l產品容量:8g
l購入價錢:NT$89~NT$110
l顏色:透明
l香味:很像維他命C片的味道,檸檬香味
l效果:保溼、修護唇紋和乾燥裂痕、潤色、不黏、有一點油、看起來油亮 
l心得:這支護唇膏我已經用掉3條了~回購率很高!!因為它實在是便宜又好用耶!!他算是必備的急救型脣膏~每次我嘴唇快要或是已經裂開了,厚厚擦它一層就很有修護效果喔推推推~~

4.
曼秀雷敦玻尿酸高保溼潤唇凍膏 

l產品容量:8g
l購入價錢:NT$89~NT$110
l顏色:透明
l香味:我覺得很像舒跑等運動飲料的味道~()
l效果:保溼、修護唇紋還好、不黏、不油、看起來一點點油亮 
l心得:這款跟上面那隻是姐妹款~XD我也已經用掉3條了喔~回購率很高!!便宜又好用again!!他擦起來沒有維他命那支那麼油~但吸收力滿強的,這支主打的是高保溼推推~

5.
艾杜莎 x KIKILALA 護唇精華液 SPF18 PA++ 

l產品容量:10g
l購入價錢:NT$500
l顏色:透明
l香味:無
l效果:保溼、修護乾燥和唇紋、防曬、潤色、不油、有點黏、一點點油亮 
l心得:KIKILALA!!好啦~其實我是被包裝吸引的~XD
艾杜莎一推出護唇精華液的時候我就想買了~因為它主打的是「嬰兒般的水潤雙唇」~整個就很讓人心動啊 但是它的價錢不是很親民(貴森森~)><
這次它推出了可愛的新包裝KIKILALA~我就忍不住敗下去了~~嘖嘖
有防曬效果的護唇產品不好找耶~而且它還滿保溼潤色的~缺點就是有一點黏喔!

6.
Vaseline凡士林 櫻桃護唇膏
 

l產品容量:10g
l購入價錢:NT$49
l顏色:透明
l香味:淡淡櫻桃香
l效果:保溼、潤色、不油、不黏、看起來不油亮
l 心得:其實我比較喜歡原味的凡士林護唇膏~純粹只是因為好奇櫻桃口味是什麼味道才買的..XD 保濕效果一般般,我偏愛直接擦純的凡士林耶(傳統四方形一瓶的那種)...


**********************************************************
這篇還有下集唷!!!!!!!
因為無名有字數限制~打不下了啦~~~~
那小遊戲贈獎活動也會公佈在下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