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拉拉要介紹的是~香奈兒2012春季彩妝 #539 六月」指甲油!! 
之前我買了chanel的彩妝,所以有加入他們家的會員
這次是因為接到了1月兌換小禮物的通知,所以就又去靠櫃了~~XD

Chanel 這次2012的春季彩妝系列主題是「春日天際系列」,強調黎明的清新以及夕陽的溫暖。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Peter Philips 把春天獨特且令人振奮的純淨空氣與醉人溫柔詮釋成了美麗的色彩

 

新系列的指甲油有三個顏色~分別是高亮度的野苺深紅色-四月#533、象徵幸福的鮮明粉紅色-五月#535、預告艷陽天將至的淺杏桃色-六月#539

擦起來的顏色像這樣↓↓↓



而我買的是-六月#539,它也是這次春妝指彩系列的限定色!!!↓↓



淺淺的杏桃色~應該說擦起來像淺粉橘色~非常好看呢!!!

這是我第一次買它們家的指甲油~雖然價格是貴了點,但我非常喜歡喔
顯色度還不錯,#533 #535單擦一層就很顯色,至於我買的#539因為它的顏色比較淺,要擦兩層比較好看
擦在手上也還滿快乾的~整體來說很不錯呢!!

春天要到了~跟我一樣愛美愛流行的妞兒快來入手春妝吧!!!XD

**拉拉老實說 - 喜愛指數:★★★★★

~ 跟拉拉一樣喜歡小香的妞兒請幫我按個""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