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秋冬復古風當道,
從20’s ~ 80’s的復古風格單品都可以拿出來大混搭!
而在一片復古色彩、花樣當中,
最吸引我注意的就是”黃x綠x紅 三元素”了!!!
所以我今天要用我手邊「黃、綠、紅」三大顏色的單品來做一週穿搭囉^^


→Day 1《芥黃色》*踏青郊遊日*
重點單品:芥黃色罩衫上衣
涼涼的秋天披上一見罩衫上衣最適合了♥
芥黃色的色調今年大流行!!
再背上一個方便活動的後背包就可以開心出遊踏青囉^^


→Day 2《墨綠色》*Lady逛街日*
重點單品:墨綠色亮片圓領造型上衣
今天和好友們去逛街~
原本單調的墨綠色上衣配上法式亮片原領,整個人都氣質了起來!!
墨綠色和每年秋冬必備的動物花紋-豹紋也非常match!!♥


→Day 3《芥黃色》*貴婦下午茶日*
重點單品:芥黃色x黑色one piece 洋裝
要去東區喝下午茶的日子,當然要打扮得美美的
穿小洋裝最適合了!!黃色x黑色的組合簡單又時尚^^


→Day 4《酒紅色》*運動休閒日*
重點單品:酒紅色內搭褲
今天是要去上舞蹈課的日子,長T加內搭褲是最方便的打扮
不仿運用今年流行的彩色內搭褲來為單調的黑白色加加分吧!!^^


→Day 5《正紅色》*朋友聚餐日*
重點單品:紅色針織短上衣
下班後三五好友聚會的日子就來點簡單舒服的打扮
短版的針織衫配上有造型的內搭背心~是不是比普通的針織衫來的有型呢?^^


→Day 6《墨綠色》*認真工作日*
重點單品:墨綠色亮片圓領造型上衣
公司有重要客戶來訪,當然要穿上黑色西裝褲囉
上身的襯衫或是上衣選一件簡單、正式又有造型感的單品,
再繫上一條皮帶,就是專業又不死板的風格囉~^^


→Day 7《軍綠色*酒紅色》*牛仔休閒日*
重點單品:軍綠色襯衫x酒紅色坦克背心
誰說不能紅配綠??
軍綠色為主體,再加上一點點酒紅色,意外的MATCH呢!!
 

以上就是我今天要介紹的”黃x綠x紅” 三元素,穿搭一週間!謝謝大家收看~

跟拉拉一樣喜歡”黃x綠x紅” 三元素的妞兒們也請幫我按個推好嗎?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