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 拉拉去參加了 “CHOC 恰女生雜誌主辦的”CHOC girls collection 2011~ CGC時尚女孩派對”!!!

當天的活動是在信義區的ATT 4 FUN 舉辦的~

ATT 4 FUN 其實還沒正式開幕喔,

所以當天能先到ATT 4 F UN晃晃也讓我超興奮的 ^ ^

 

這次的活動相當的豐富~大概可分為3大類:

1.      Fashion Show : 集結超過20大流行時尚品牌一起走秀!各個藝人、雜誌Model們穿著超美的服裝走秀,小包包裡還放著要丟給大家的小熊,超可愛的




2.      參加福利:有好多精美的抽獎項目、超值免費福袋,還有很多好玩的免費攤位,像是拍貼機、指甲彩繪、棚拍、肖像漫畫、塔羅牌、色彩占卜等等

 3.      麻豆的簽名活動、錦榮和周湯豪的互動時間



當天現場也來了許多明星藝人走星光大道喔,

拉拉我一進場就先去舞台旁邊卡位~結果我站在星光大道最開頭的地方><

只能很近的看到明星,卻沒辦法很靠近的拍~因為他們沒有在我面前停下來@@

但能近距離看到他們還是很開心耶!

當天來的藝人有:Lollipop、江美琪、周湯豪、錦榮、魏蔓、昆凌、王心如、袁艾菲、LARA、薛凱琪、資工彌….等等!

 




拉拉我當天跟我朋友玩的很開心~

我去體驗了顏色占卜~超神準的!!!

↓↓高校誌棚拍~我朋友很正吧!!呵呵


還有UNT櫃的免費指甲彩繪、All-Belle的免費貼假睫毛服務

 

↓↓這是夢展望的攤位~有擲骰子送小禮物的活動~

 


我還遇到了常在知名部落客花猴的部落格裡出現的日本女生裕子

 

她本人超正的~又瘦又美~我像個小粉絲一樣一直跟他合照~>\\\<

 

Xantia的櫃位可以免費兌換小瓶的卸妝油~超棒的!!



最後的重頭戲是choc模特兒們的簽名活動、以及主辦單位抽獎囉~

 

現場還有好多飲料和洋芋片可以免費拿~看看我的戰利品↓↓



活動當天每個參加者都有精美福袋可以拿喔~我的福袋內容物↓↓

還不錯吧^^

 

 

總括來說~我覺得這次活動還不錯,

唯一的敗筆就是大會沒有說明清楚有些攤位要先抽號碼牌且有人數限定

害得我們這些專心欣賞舞台上表演的人都沒有去抽號碼牌~

我沒抽到艾菲爾老師的塔羅牌占卜~哭哭.@@

 

還有一點可惜的地方就是不能像日本的活動一樣直接購買模特兒身上的衣服!

 

但當天還是玩的很盡興喔^^

明年大家再跟我一起去參加這個活動吧~

難得台灣也有這種像日本一樣的活動~一定要支持一下的!!!

 

 

 

以上,謝謝大家今天的收看囉^^

和拉拉一樣喜歡流行活動的人也請幫我按推推好嗎?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