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Fashion snap” 要介紹的是 10 月號的 Vivi !!


10月號的VIVI封面人物是 - 濱崎步!!! 
我還滿喜歡她的♥♥♥ 
剪短髮的あゆ也很美耶!!^^ 

大標題
秋天流行BOOM到來帶出了今年秋冬英倫風的主題
而副標揭開秋天的序幕-西裝外套也是這一期的重點之一唷!!

現在就讓拉拉帶大家來看看這期的VIVI有什麼精采的內容吧!!^^



首先要介紹的是VIVI的轉屬MODEL專刊!!

圖:Rola 特刊~本期重點是貓咪新成員
左圖:Elli-rose 特刊~53夜的PERFECT海灘造型 
右圖:Lena 特刊極緻!Lena的美人道”~Lena與媽媽的親子對談

VIVI雜誌裡每個月都會有當家Model們的專刊唷~
讓粉絲們可以一窺Model私底下的生活心得等等~我還滿喜歡的^^




再來是濱崎步的專刊
本期除了封面人物的專欄~還有每期都有的濱崎步人氣日記
喜歡濱崎步的美人們一定不能錯過喔
我自己每個月也都有把他剪下來收藏~
本月已經是第Vol.132了呢!!


2圖:小且可愛的各式皮草~
1.進化形的脖圍 - 所謂進化形的脖圍就是也可以把它當成背心搭配唷~一物多用呢!胸前還附有一個蝴蝶結綁帶,超可愛的~直得購入!!^^ 
2. 具份量感的髮飾 毛茸茸的~或是附有動物形狀帽子的小物都很有今年風
3. 皮草吊帶配件 這超酷的~在普通的吊帶上加上皮草呢
4. 皮草披肩領圍 既溫暖又優雅好看喔^^

右上圖:雙色拼接包 雙重色的拼接包包~個性又受注目!! 
右下圖:今年秋冬VEMAR出了好多動物紋的背包~好想擁有一個!!


秋冬的TOP 3流行色” 
今年秋冬的流行色就是:酒紅色、濃綠色、芥黃色
左圖:參月的10月穿搭示範 彩色絲襪和高彩度的裙子都很優唷 
右圖:最受矚目的流行酒紅色 酒紅色圓頂帽超流行!


左圖:今年秋冬流行的暗色調~濃綠色 有氣質又帶點中性的感覺,很好搭配
右圖:超搶眼的芥黃色 在秋冬的深色系單品裡投入有反差感的大膽顏色吧!



秋季的西裝外套大集合!! 
今年秋冬流行的西外有:斜肩設計西裝外套、長版西裝外套、短版西裝外套、雙重配色款、彩色西裝外套、英格蘭格紋西裝外套等等。 
本期雜誌裡除了介紹流行西外的種類,就連各類別中最受歡迎的前三名品牌也都有列出來唷~
可以讓喜愛Follow日貨的大家做參考~這點真的很棒呢!!!



“VIVI模特兒們的夏日私服!!” 
這個單元是介紹模特兒們的日常穿搭唷
讓喜愛他們的讀者們能了解模特兒們本季又買了哪些單品之類的~滿有趣的!

左圖:Rola – Spiral Girl 的花朵連身裙 
右上圖:Yukina – MOROKO BAR 拼接連身裙 
右上上圖:Kocchan – H&M 花朵馬甲背心 
左下圖:Mitsuki – deicy連身裙 (拉拉私心大推♥
左下下圖:Yukina –LE CIEL BLEUU 粉紅色寬鬆褲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單元了:夏→秋換季重複穿搭!!” 
這次的主角是知夏子&參月!! 
內容介紹了從8~10月整整三個月的每日穿搭唷
在不知道要穿什麼的時候可以做參考~很棒呢!! 
(國際中文版的內容有作修整、刪減,所以不完全是每一天的穿搭都會像日文版一樣刊出來喔)




秋季BAG 10” 
本期介紹絕對要買的包包就是這兩種: 
1.      大型的手拿包 
2.      波士頓包



本期我很喜歡的特別單元:秘密的整形彩妝
主題是怎麼樣用化妝的方法來讓自己臉的各個部位分別變成最想要的樣子,像整型一樣~XD 
內容徹底的分析了日本讀者們最想要變成的女星樣子~
各個部位都由不同的女星奪得冠軍~很有趣呢!!彩妝技巧的教學也十分的仔細喔!




最後要分享的單元是秋季髮型x秋季裝扮的時尚計畫” 
LENA和知夏子兩個人分別代表不同的髮型示範 
秋冬的造型和編髮技巧一定要學起來!!!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的~有做不好的地方還請多多指教囉^^  

拉拉老實說本期雜誌的喜愛指數  

封面吸引度 : ★★★★★

內容可看度 : ★★★★★

介紹實用度 : ★★★★★

 跟拉拉一樣喜歡看雜誌收集情報的妞兒請幫我按個 ""~3Q^^

 另外~我參加的活動比賽↓↓~如果不嫌棄的話~也請幫我分享按讚嘛~^^ http://style.iswii.net/style/showpost/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