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新單元”Fashion snap” 要介紹的是 9 月號的 Ray !!



這一期的封面主角就是Ray雜誌的當家modal – 香里奈 ♥♥♥

9月號的Ray封面是粉紅色系的~超浪漫滴

秋天的香里奈在柔美粉紅色的襯托下,似乎更加溫柔動人了呢^^





左邊的圖是本期的封底

VEMAR的廣告頁啦,之所以放上來分享是因為我很喜歡這三個model的穿搭!! 
妞妞腳上的鞋實在是太好看了~ > \\\ <

右邊的圖當然是香里奈囉 紅色的短袖針織衫,領口是超加分的好女孩風蕾絲墜邊,搭配素雅的圓點短褲,
就算不穿短裙也很可愛呢
!!





超人氣的秋季外套!

今年流行的秋季外套有四種:


1.   
妝飾風圓領外套 女人味的細節設計和華麗的鑲邊造型,有名媛的風格。 
2.    鮮艷色外套 今年的特色之一就是要使用大膽的顏色!!橘色、紅色、桃紅色是首選喔!! 
3.    設計感的皮革外套 不論是加入荷葉滾邊或是棉質連帽都是很有新鮮感的造型唷。
我自己也有一件荷葉滾邊的呢
~(
4.    BIG尺寸西裝外套 是男孩風!!像右邊圖中的模特兒就是穿著帥氣又率性的長版西外!!

 
 

再來是Ray的主題單元:「以褲裝造型展現可愛感」初秋裝扮劇場


左上和右上圖 素雅的圓點短褲。 
利用對比的時髦小物,或是粉紅色的魔法讓女孩度急速上升! 
搭配服裝的三款鞋子也都超好看的!!!^^


左下圖 鮮豔色系的短褲。 
利用藍色包包的對比色,讓下半身的紅色短褲不會太過突兀,很聰明的搭法!!


右下圖 蕾絲短褲。 
輕柔的淡色系令人耳目一新!我最愛的是他的米灰色流蘇包包~好正點!!



秋天的時尚潮流~秋鞋新作發表!!

今年秋天的主流有:綁帶靴、牛津鞋、楔型鞋底的及踝短靴、過膝長靴、樂福高跟鞋等等。


去年冬天我有買了牛津鞋和及膝長靴,
所以今年冬天最吸引我的兩種款式反而是綁帶靴和皮草鑲飾短靴了,

今年秋冬一定要入手一雙!!!@@


 

右上角的圖 – Ray 雜誌 Vol. 67 COACH專刊,這次介紹了 「以Chelsea打造秋的淑女風Style」。

拉拉我超愛鏈包的~每次看到新的款式都忍不住想買來收藏
我說阿~COACH真是想買名牌又沒多少摳摳的年輕人最能入手的品牌了吧!! 
這次秋冬出的綠色鏈包和粗呢鏈包我超想買的!!!


左上角的圖 人氣品牌 bonica dot porter 合作的聯名款!!聯名款耶!!!


下方的圖 想搶先引領時尚的話,束口設計形狀注目度超高!! 
圓滾滾的包款超可愛的整個被生火了呢!! > < 





 


Ray 時尚女神西野加奈大直擊」秋季最愛洋裝穿扮徹底傳授!!

POP的橘色也是今年很火紅的流行色喔~加奈穿的這件超好看的 
顏色、款式復古,領口和袖口還有小蕾絲點綴,好有氣質呢!!!

 


再來是Ray雜誌裡我最愛的model – 泉里香!!

你看看她那洋娃娃般的大眼~是不是超想把她帶回家的~()XD

個人覺得她長的好甜美可愛


這次的妝容單元主題是:素顏風的甜美好妝感。
 

強調三個主題: 

1.    不論是在店裡擦肩而過的瞬間或是到櫃檯結帳時都要自然可愛。 
2.    雖然是接近自然的裸妝,但很有時尚感讓人無法轉移暮光。 
3.    迅速簡單、毫無壓力、絕不脫妝的彩妝是首選。


除了三種妝容的畫法,後面還有介紹夏
秋的美肌復活計畫唷!

內容超實用,拉拉也相中好幾樣準備週年慶要採買的新品呢!!^^

Today’s murmur – 單元構想:

相信有不少女孩都像我一樣 
每個月都會買好幾本流行雜誌來翻翻看看吧~

不管是中文的、日文的、英文的我都會買來看 
平均每個月都會買個3本來看吧~ ()

但市面上實在是有太多太多的雜誌了
想要一口氣都買下來~實在是要花不少錢呢!

所以我每次只要看到其他部落客有寫到雜誌介紹的單元 
就會超。興。奮的~!!!

可以趁機看免錢的..嘻嘻 
而且也可以順便了解不同雜誌的風格, 
才不會只為了喜歡封面就買了一本內容不合自己胃口的雜誌啦..!!

所以~ 秉持著 好康道相報的精神
從這個月開始~我會試著介紹一些我每個月買來的雜誌跟大家分享唷^^

你們光看照片中隱約可見密密麻麻的標籤貼紙
就知道我平常都拿流行雜誌來做功課囉!! 
以前我都是把喜歡的圖剪下來貼在本子上
現在我決定要拍下來放在部落格上囉^^

這裡主要都是介紹當期雜誌裡我最喜歡的穿搭風格和生火小物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拉拉老實說 本期雜誌的喜愛指數 
封面吸引度 : ★★★★★ 
內容可看度 : ★★★★ 
介紹實用度 : ★★★★★

 

跟拉拉一樣喜歡看雜誌收集情報的妞兒請幫我按個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