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怎麼可以少了白色呢~? 
之前參加了iswii 的夏日顏色聲援活動,我選了白色當主題~~
 
以下我整理出七天我最喜歡的穿搭,請笑納XD 
 


我愛白色DAY 1,看我用白色穿出夏日休閒風 0812
今天的主題是休閒風
~
小週末的晚上要去上舞蹈課~運動兼瘦身
!!!
所以我穿有可愛圖案的白T搭配短褲

腳下搭的是一雙Skechersshape-ups 運動瘦身鞋

夏天穿白T最清爽好看了^^大推推!!

購買資訊:
☆上衣:lativ國民服飾 (網路購入)

☆短褲:Arnold Palmer 雨傘牌 (京站購入)

☆粉色機車包:2R (奇摩購物中心購入)

 

 

我愛白色DAY 2,看我用白色穿出玩樂休閒風 0813

週末假期要和朋友一起去逛街、騎腳踏車
休閒的時候還是穿牛仔褲最輕鬆了

所以我配上灰白色牛仔褲+灰背心+白罩衫

逛街有型,騎車時也很方便^^

購買資訊:
☆罩衫:One way (奇摩拍賣日貨Yabbi)

☆背心:(奇摩拍賣網購入)

☆粉色機車包:(士林夜市購入)

 

 

我愛白色DAY 3,看我用白色穿出輕甜OL 0817

今天的主題是"輕甜OL"
好快~一星期已經過了一半了,

今天也要神采奕奕的去上班

穿上百搭的荷葉邊白襯衫+內搭背心+小喇叭牛仔褲

穿出俐落的都會OL
!
胸前打上一個小蝴蝶結,成熟中又不失輕甜可愛喔^^

購買資訊:
☆襯衫:(樂天拍賣購入)

☆內搭背心:(士林夜市購入)

☆牛仔褲:Victoria(南西三越購入)

☆包包:Coach(天母SOGO購入)

 

 


我愛白色DAY 4,看我用白色穿出知性OL 0818

今天的主題是"知性OL"
別小看這件襯衫~它可是標榜有三種穿法的喔!!! 

今天要介紹的是種穿法:
將兩邊下擺分別扣到兩邊肩膀領子的暗扣處
~
將將~這樣就完成了

星期四通常都是一週辦公最忙碌的一天了!
今天還會有客戶來拜訪,所以還是穿上白襯衫最適合了!

但我選了這件特別的襯衫,就是要跟別人不一樣
再搭配上純銀項鍊、小喇叭牛仔褲+高跟鞋

今天的知性OL風就完成啦^^

購買資訊:
☆上衣:Bye Bye (日貨賣家Yabbi)

☆內搭:Bye Bye (日貨賣家Yabbi)

☆牛仔褲:Victoria(南西三越購入)  



我愛白色DAY 5,看我用白色穿出時尚休閒風 0820

今天晚上和家人一起去信義商圈逛街、吃飯
悠閒的假日時光就穿的輕鬆一點,

但是既然要到信義區當然就要打扮一下
!!
所以就決定穿一件有型的上衣搭配牛仔褲囉!

我穿了民俗風的上衣內搭小可愛~
下半身是牛仔長褲配楔型涼鞋
~
紅色點點鏈包和紅色的腳趾甲油配一對
~
全身三個顏色:++~就完成了

購買資訊:
☆上衣:日貨 (奇摩拍賣日貨Halo Mavis)

☆內搭背心: (奇摩拍賣購入)

☆牛仔褲:Victoria(南西三越購入)

☆粉色露趾楔型涼鞋:MGRY(天母SOGO購入)

☆紅色點點鏈包:韓貨 (奇摩拍賣賣家Halo Mavis)

☆手環:CK (南西三越購入) 



我愛白色DAY 6,看我用白色穿出歐美街頭風 0823

今天的主題是” 歐美街頭風”
今天下班後要和朋友去天母SOGO購物
~
所以我想要讓自己的穿著比較有造型一點!

斜肩短版上衣,兩邊下擺是不規則的剪裁很有設計感,
搭上黑色的長背心~其實如果敢的話這樣單穿就可以出門了,

再加上一雙黑色性感跟鞋,就會像歐美風格一樣很有型又辣辣~

但因為白天我還要上班呢,所以就乖乖的再穿上一件灰白色緊身直筒牛仔褲囉><
進辦公室裡可以很休閒的換穿涼鞋,我穿的是fitflop的銀色寶石涼鞋,

既可以塑身又美觀好看^^

購買資訊:
☆上衣:INGNI (日貨賣家Yabbi)

☆內搭:Bye Bye (日貨賣家Yabbi)

☆長褲:(士林夜市購入)

☆寶石夾腳涼鞋:fitflop(天母SOGO購入)  




我愛白色DAY 7,看我用白色穿出氣質女孩風 0826

今天的主題是” 氣質女孩風” 
今天台北的天氣滿溫暖舒適的,不會太熱,有一點點微風 
這樣的好天氣就想穿上短裙出門

我搭的是一件假小香的白
T,背後是黑白條紋透視風格的唷
!
但我裡面有內撘一件色背心啦~不然這樣穿去上班會被揍
= =
下半身搭的是從香港買回來的ZARA粉色蕾絲短裙,我好愛它

 

既然是氣質女,就背一個鏈包來搭配吧~()
腳上穿的是粉色摟空楔行涼鞋
~
夏日的氣質穿搭就用白色+淺色系來完成吧~ ^ ^

 

購買資訊:
☆上衣:韓貨 (奇摩拍賣Halo Mavis)

☆粉色蕾絲短裙:ZARA (香港時代廣場購入)

☆粉色摟空楔行涼鞋:瑪格麗特 (天母SOGO購入)

☆桃紅鍊包:(露天拍賣)

 

******************************************************************

以上,謝謝大家的收看,我會繼續加油的^^

想看完整穿搭活動可以點以下這個網址進去唷↓↓
http://style.iswii.net/style/showpost/1530

 跟拉拉一樣覺得夏天一定要白色的請幫我按個 "推"~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