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裡面有我耶~快找找看吧^^

 

非常高興這次能受邀參加You Awards 2011 屈臣氏「幸福‧一定要你」的活動

 

這次我有參加屈臣氏的「幸福‧一定要你」徵稿和投票的活動

《活力、好看、快樂》三大主題我都有參加喔!!

其實我是無意間才看到這個活動的,

當我上傳參賽照片時都已經是活動的倒數第二天了><

 

沒想到後來收到了簡訊邀約通知,真的是超開心的!!

S好漂亮,身材又超好,講話很犀利又超好笑~超喜歡她

 

好了~廢話不多說,快跟我一起來看看當天的活動花絮吧^^



↑這次的活動地點是辦在信義區的”Brown Suger”

”Brown Suger”似乎是一間還滿有名的lounge bar

它也有午、晚餐的餐點服務,晚上都會有很有名的歌手駐唱呢!





↑這是一進場時拿到的小禮物~

提袋裡有屈臣氏和兒福聯盟合作的”You Award 幸福小卡禮盒,

裡面有很多國小小朋友畫的圖畫和幸福小語,超可愛的!!^^


↑袋子裡還有一個名牌~

進場的會員們都要配戴在身上



↑貼心的主辦單位準備了好多好吃的小點心和飲料

是自助式的唷~活動開始之前大家都吃的好過癮呢!^^

 


↑小S本人超級瘦~身材又好!!好羨慕!!!



 

↑現場開放15分鐘讓平面媒體們訪問

大家把小S擠的都快看不到啦!!



Dennis本人好可愛♥

 

媒體記者們採訪完後就是會員朋友們和小S獨處的時間了!!!

哈哈~但當時我只顧著聽小S講話和回答問題~都忘記要拍照了@@

Sorry啦大家><

 

當天很可惜沒辦法和小S單獨合照

但會員們有和小S大合照喔~↓

這次的活動還滿好玩的
希望明年還可以再來參加囉

 

p.s. 屈臣氏的現場工作人員每個都超親切的!!

我後來聽工作人員說才知道~去年有辦年度大使羅志祥的見面會呢!!!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